【AM/长篇】Lord of Snow and Shadows 雪与影之王[26上]

纯幻想架空背景,类似17-18世纪的社会风貌~

♔感谢大家愿意随小若一同进入这个绚烂瑰丽的世界~

♔前文:[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

♔第一部分这几章终于迎来~期待大家的留言~


Part 1 Winter Ghost Songs

        

CHAPTER 26


      Anglesey[安格莱西]的天空蔚蓝无云,但晴朗的空气中仍然闪烁着强烈的寒冷。Arthur能看见他那有翅膀的影子,比乌云投下的阴影更加黑暗,在下面的雪地和小山上急速向前。他现在已经很累了,长途飞行已经让他筋疲力尽,但他知道他不能停下来,直到找到她。

      妈妈,你在哪里?他试图感觉到她的存在,他的Pendragon的灵魂,传递给他新的,陌生的技能。不要让我太晚了。拜托。

         



null


         


      Gwenhwyfar[格温怀法]和Nancy[南希]从楼梯上飞奔下来,却遇到大批的仆人和6士%兵%朝相反的方向逃跑。他们大喊着,尖叫着一个词。好像是

      Gwenhwyfar[格温怀法]看了Nancy[南希]一眼。龙?这就是Alyne[艾琳]在雪橇上不断重复的东西。公主知道会发生什么吗,她“看到”了什么可怕的灾难吗?

      “别往那边走!”一个仆人冲她大喊。“看在上帝的份上,看清楚!”

      Gwenhwyfar[格温怀法]在人群中挤过去,更加下定决心要找到那个小女孩。在这次疯狂的推搡之中中,她很容易被撞倒在地,被踩到弄伤。她从一名卫#兵&手中夺过一支5步*枪6,穿过内院走向%兵#5……营6,Nancy[南希]坚定地跟在后面。

         

      Arthur俯冲下来时,他的影子遮住了天空,遮住了日光。

      当他遇到一道看不见的障碍物时,他着实吃了一惊,那道障碍物比丝绸还要柔软,但远比丝绸还要结实。某种看不见的强大的力量被置于这里阻止他。他疲惫不堪的身体因这一层屏障的反抗而感到刺痛,大脑里一片空白。

      法师的把戏。

      他心中突然爆发出一股怒火。

      他们要杀了他的母亲。而他们居然敢把他挡在外面!

      他头朝下扑了过去,感觉到丝绸般的屏障在波动,然后裂开了。

      他进来了。

         

      “等等!”Igraine[伊格莱恩]听到一个男人的声音响起,在刺骨的空气中生硬而强烈。有人急匆匆地穿过院子;她能听到鹅卵石上优雅的宫廷鞋的咔嚓声,又脆又正式。“别开枪!”

      “Harvey[哈维],”她低声说,有点不知所措。“你回来了。”

      就在那一刻,她感觉到了黑暗,甚至透过了眼罩,巨大的翅膀拍打着,一阵干热的风吹过院子。

      那些人难以置信地屏住呼吸。

      “开火!”#警……%6官7惊慌失措地喊道。

     她让自己坚强起来。开火。即使是Maleagant[马拉甘特]在最后时刻的介入也救不了她。任何时候子弹都会打到她,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但枪声——他们发出的射击声音——并不是针对她。一个生物发出咆哮,一声震耳欲聋的怒吼,既不是动物也不是人类,但它的音色显然竟让她感到熟悉。

      “Arthur?”她大叫道。“Arthur,是你吗?”

         



审|核》持续不通过,此篇分上中下三篇




评论(4)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瑶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