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19科总生贺(玩梗/小甜饼)

☆本篇短篇属于梗文,原梗地址:ps://m.weibo.cn/status/4193166884703058?sudaref=login.sina.com.cn

☆明天就是科总生日啦~送上科总生贺~

☆虽然是Merthur,但是大家完全可以自动带入BC~(写的就是BC)ღ( ´・ᴗ・` )比心

*

今天一个巫师给我分享了他国王男朋友的事情,听完了之后什么感受呢,不要再嘲笑国王不懂爱,有时候国王的爱,极致浪漫,让你猝不及防。

 

这个巫师1500多岁,他男朋友比他小1500多年(虽然在他的主观印象里比他大2岁),历史传说里的风云人物,他们在一起10年了(不算第一年谁追谁的话),坦白来讲,他男朋友确实符合了很多人对于一个国王的偏见,「傲慢」(傲娇),「不懂浪漫」(只会野餐),「特别愚蠢」(和一颗卷心菜的智商一样),「不知道男朋友为什么生气」,甚至是让人感觉这人有点幼稚。

 

但用这巫师的话来说「我觉得这也不算大问题,虽然他有时候有点幼稚,但做事特别认真,说话思路清晰,(可能还有长相——看着他至少不会吃不下去饭)毕竟,哪有完美的人呢。」

 

他们去年有过一次很不愉快的矛盾,因为他男朋友原本准备带他去Meredor海边玩儿,那是见证他们爱情的特别地点,巫师就是在那个时候对这个傲慢又愚蠢的国王有了那么一丢丢好感(可能不止一丢丢吧→_→)做了一段时间的冬泳训练,新泳衣刚买好,国王突然说不去了,理由非常简单,因为他姐姐又来闹分家,这巫师气得脸都绿了。巫师问他能不能旷工,能不能找别人顶替他一下,或者缩短行程时间也行。但他男朋友都是非常耿直地回答:

「不行,对不起。」

「不行,对不起。」

「不行,对不起。」

 

最后国王就说了句「不出意外泳衣又不会坏掉,我一定找机会带你去。」巫师想想,只能作罢。

 

然后依然过着作天作地的小日子,去年是他们同居第8年。

 

前天晚上,在家里吃饭,巫师突然觉得他的国王有心事,因为他非常沉默,一脸有事要说却又开不出口的诡秘表情,于是巫师开口打破沉默:

「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

「嗯,你现在有钱么?」

 

巫师说他当时听到他男朋友说出这话的时候,心凉了半截,以为他男朋友在外面又双叒叕犯事儿了。

「有,你要多少,怎么了?」

他男朋友放下了叉子,目光认真,深情严肃:

「我等下给你一张单子,主要是一些御寒装备,不要贪便宜,要买质量好一点的,我知道你怕冷,但我钱已经花了。」

 

巫师懵了。

 

我代入了一下当时的场景,如果我是这个巫师,估计脑袋里已经有N个情节在过场。完了,我男朋友干大事儿了,他又得罪了Morgause,他已经预感到了新一次的世界隔膜被打破了,鬼魂们又要越狱了。

 

「你什么意思?」

「你记不记得N年前的 Ismere要塞的冰雪之行?」

「记得,怎么了啊?」

「我记得你提起了好几次?」

「是啊,到底怎么了?」

「我还记得你当时说觉得两个人一起依偎在雪原上特别暖。」

「是啊……很浪漫,然后你说这种环境不适合人类生存,用户体验会很差,到底怎么了?」

「你知不知道哪里冰雪最多?」

「门……门外?别告诉我你要带我去门外看雪……」

「不对,在其他地方,我决定带你去更难去的地方看雪。」

「什么地方…我们这不也都是雪吗,还想去哪儿。」

「我说的是南极。」

「...」

「我买了两套去南极的机票船票。十天后出发。」

「???」

「我们先在圣地亚哥停留一下,你置办的泳衣就派上用场了,再坐船去南极。」

「...」

「不去不行,机票船票都已经买好了。」

「...」

「这事儿我筹备很久了。」

「你...你花了多少钱。」

「没多少。」

「到底多少!?」

「十多万。」

「什么!!!!!!」用巫师的话说此时他几乎带着哭腔,甚至怀疑他男朋友是不是骗他。

 

「你这种激动其实是毫无必要的,一只龙蛋罢了,但算上通货膨胀和我未来的升职空间,这些钱就不算什么了!我可以再给你算一笔账,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了,我都没好好给你准备过礼物,全部加起来不也差不多么?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国王开始微微笑着给他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

 

但他啥都没听进去,哭得稀里哗啦,鼻涕泡泡都冒出来了。

国王自豪地说:

 

「而且我想过,这波不亏,我相信不会有人能比我这次更用心。我预言这次旅行之后你就会铁了心跟我在一起,对我来说这笔投入性价比超高。马上就是我们恋爱十年的纪念日了,我带着你在南极过,这应该算是极致浪漫了吧。」

「你想想,男朋友带你到世界尽头了,你的骑士朋友们应该也会觉得超级羡慕你的吧。」

「你平复下情绪,我去洗碗了。」

 

巫师最后和我说,那天他男朋友洗碗的时候,他自己去外面散步走路,其实是坐在外面长凳上哭了很久。

「我没有想过当时这么简单的一句话,这傻子能记这么久,没想过他这么愚蠢的一个人会因为我的一句话这么认真,竟然把我的龙蛋卖了。」

 

END

 

=====================

PS:10多万英镑应该也不少了哇,折合成人民币88万啦,应该勉强说得过去,具体不考究啦,大家乐乐就好啦~

 

评论(10)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瑶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