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Fire in the Fate Moor(长篇|5上篇)

♔前文: [1] [2] [3] [4] [番外1] 

♔AM/HE/长篇/NC-17

全文字数20w+,当前已经把初稿写完了。这次发布为试读版。会边修边发,不会太慢。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希望能出本子。(拜托大家一定要喜欢吖(///▽///)真的付出了很多心血的。・°°・(>_<)・°°・。)

♔喜欢请留言鸭(<ゝω・)☆顺便问下大家,大家是喜欢这样一次啃一大章(之前每次都是6k+,本次上下两篇是7.3k+,都是不含注释)不过会耽误一点时间,还是大家喜欢一次2k+,有时间修一点就直接发呢[・_・?]

♔不熟悉的骑士名称请看 [1] 的注释部分~

♔本节内容比较长,接下来就要开始主要剧情了!(*´∀`*人*´∀`*)

 

第一章  In Chains 在枷锁中

 

------------------------------ 5上篇 -----------------------------

 

      Merlin并不真的是一个多么强大的巫师,他最厉害的巫术大概是运气——这是Arthur的看法,毕竟自从Merlin跟随他们的军队一起前进之后,他们的后方再也没有遭遇过魔法生物的袭击。而且他们的情报人员传来消息,那些在战场上如野兽一般穿着黑色袍子脸上涂上颜色的德鲁伊们全部一夜之间离开了撒克逊人的军队。

      Merlin对此没有辩解,他当然知道在得知他出现在Camelot的军队后,Nimueh就退出了与撒克逊人的联盟——毕竟那些动物们没有政治立场,并不会对他说谎,但是他的主要精力都放在了如何回答Arthur那些可怕的问题上——

  如果他的军队里也出现了类似阿克琉斯的情况,某人侵犯了他的权利,所以他拒绝参加战斗[注1]——Uther告诉他应该处死这个人,不能允许任何人要挟君主,否则就会有无数人效仿,让君主失去威信;而Ector爵士告诉他,应该优先考虑士气,战争期间做出审判无论结果如何,总会让被定有罪的人心生不满,而人心比权益重要,作为国王不妨让出自己的权益给被侵犯权利的人以此息事宁人稳定军心——所以,到底该怎么做?

  凯撒大帝取消行会组织这件事[注2]——Uther认为不该让那些毫无能力与荣誉感的平民来限制国家的发展,这件事必然是正确的;但是Ector爵士认为这件事违背了公正的原则,个人的判断与决定不一定就能完全站在国家的立场上——所以,这件事到底要怎么考虑?

  吉尔伽美什在遇到恩奇都之前暴虐无度[注3],他为什么会在遇到恩奇都之后突然改变,他之前所犯下的恶行为什么可以被一笔勾销?恩奇都是正义而且善良的,那么他为什么会原谅这样一个暴徒,仅仅因为神妓的话就真的去爱他,还跟他成为挚友?如果恩奇都是正义的拟人形象——难道正义不应该毁灭暴行?难道杀死这个暴君就不正义了吗??

  除此之外,他还质疑了Merlin的智商——

  你一定是弄错了,赫拉克勒斯[注4]是伟大的英雄?他仅仅为了给自己赎罪,居然进攻其他的国家,甚至杀害一群女人?如果这样做才能成为所谓的“神明”或者是“英雄”——上帝,那些无辜的牺牲者难道就是英雄雕像的石块吗?

      Merlin后悔了,也许他不该在与撒克逊人的和谈之前跟Arthur提起过去的罗马,他的本意只是告诉他过去辉煌的共和国时期的罗马是如何与战败国签署协议的,他们懂得包容异民族的存在,而不是大屠杀。但是Arthur却对这些古老的传说与Albion之外的国家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Camelot并没有很多书,Merlin和杰弗里两个人的藏书加起来几乎就是整个Camelot的书籍,甚至可以说是整个Albion的大半部分书籍。德鲁伊不允许文字记录,整个Albion的记录都太少了。杰弗里的书籍分为三部分,最少的一部分是来自罗马的图书馆,还有一部分是罗马皇帝组织起的学者在Albion所搜集编撰的,最多的一部分是罗马入侵Albion后的统治期间的记录。而Merlin的书本相较之下就有意思地多,除了帮助杰弗里节省空间所转移的罗马的书籍,他还会从吟游诗人或者流浪的骑士那里偶尔得到那么几本,还有一部分是来自战场上异民族的尸体,他用魔法褪去血迹,使字体恢复清晰,这是费力的,但也是值得的,毕竟,如果世界上只存在《圣经》这么一本书,那大概连魔鬼都要同情世人了。虽然Merlin的知识并不是通过书本得到,但他喜欢那些或真或假的故事。他总在没有什么事情的时候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坐下,读几页书,闭上眼睛,想象自己置身于某个不是Camelot也不是Albion的地方,感受或者见证着什么,那是他最接近自由的时候。

  能够懂得世界上所有的语言与文字,是他唯一感谢他那魔鬼的父亲所留给他的东西,而他认为最没用的东西就是真相,即使Merlin知道世界上所有的真理,但是很多时候比起真相,人们更相信谎言,这时候,真相就像一个短暂的错误片段,成为了乐章中的不和谐音符。所以Merlin很小的时候就学会了缄默与隐藏以求自保,但是——Arthur是灾难性的。

  他不竭余力地要求Merlin解释,然后再简短地辩驳,Merlin接着只能再用一大堆的道理或者故事或者假设来回答他或者说是说服他,于是在Ector爵士眼里就成为了——Merlin不竭余力地教导Arthur。

  而对Arthur来说,Merlin的任何一个表情与声音都是令人开心的,无论是愚蠢的傻笑,无奈地瞪着他或者愤怒地皱起鼻子,甚至是咬着牙诅咒他,这些都能让他在任何环境中感到满足——除了他那种把自己包裹在茧里的表情与声音。毕竟他不是真的在乎他在说什么,Merlin能这样一直在他耳边唠叨不是很有意思吗?尤其是在Merlin气急败坏地跺着脚跟他斗嘴的时候,他总会忘记Merlin是一位强大的巫师,也会忘记停滞在他身上的时间,他看起来和任何一个普通男孩无异,和常人一样拥有喜怒哀乐,也有那些小习惯与小脾气,也有那些爱好——比如那些外邦的故事,偶尔他会草草记下几句在他随身携带的羊皮纸上;他也有那些让他害怕的东西——比如老鼠、蜘蛛、蛇,甚至是某些甲虫——这些男孩子们的恶作剧在导致Arthur某天早上发现自己帐篷的地面变成了沼泽而暂时终止——巫师的复仇能力和他的恐惧完全成正比。

  不过Arthur马上就发现了Merlin的另外一个弱点,他总在Dagonet爵士表演那些滑稽的动作时脸色苍白,他直接对大笑的Arthur说,大部分时候,小丑的喜剧性通常来自于对食物、性、酗酒的贪婪的欲望和粗暴的举止,他们是以自身或同伴的屈辱换取观众的愉悦感,甚至激发他人潜在的施虐欲望——这其实和观看野兽的厮杀没什么区别——只是野兽是被迫在笼中痛苦挣扎,而小丑却是自愿进入笼子并且笑着被鞭打,最可怕的就是他笑着的原因——是否是因为他在想当他最终走出笼子,他会将他所受的痛苦全部还给观众。

      Arthur只是皱皱鼻子,顺便回他一句比姑娘还多愁善感的嘲讽。也许小丑的灵魂核心一直都是残酷黑暗的,但是人类不都是如此,被困在某个身份里,被迫战斗,被迫杀戮,被迫生存,被迫死亡,被迫自愿——好像只有露出笑容,才意味着最终的胜利,才不会被反感——即使是伪装——假装成稳操胜券胜利在望,比起承担观众对失败者的嘲弄总是更容易一些——尤其是观众席里总坐着Uther。

 

  在结束和谈,恢复了边境的秩序后,凯旋的Arthur成为整个Camelot的荣耀,Arthur就像太阳般照亮了Camelot,鲜花、掌声、赞歌,人民对这位年轻的Pendragon的期待越来越美好。

  而成为焦点的Arthur的业余生活就是拦住外出采药的Merlin拽着他陪他打猎,顺便炫耀自己的狩猎技巧和胆量——在由士兵们准备食物的行军日子里无法展现的强项。毕竟回到Camelot后,Merlin变得沉默多了,他又把自己关在了沉默与严肃的后面。

      Arthur某天透过餐盘的投影,突然发现Merlin看起来比他小了不少,而且还是Merlin自己说的——嘲笑他看起来已经比他年纪还要大了,但是智力水平还停留在14岁。

      Arthur有时候会想,那时候被困在岩石中的Merlin是怀着怎样的心情与困意交战等待着他,他怎么会出现在那里,Merlin对于自己会出现并救他出来是有多相信——他自己都不会相信自己可以真的拯救别人——尤其是Uther命令他亲自把那些人一个一个地带上绞刑架或者断头台,并让他亲手把烧死巫师的火把扔到火刑架上的时候。每一次他对自己能拯救什么人的想法都会随着受刑者的身体一起被焚烧,就好像他们替他喊出了痛苦与绝望,这样他才能做出一副Pendragon的面孔,不在Uther面前表现出一丝软弱与悲伤。

  成为骑士不应该是终于有能力去为弱者而战,为毁灭邪恶而战吗?当Uther因为各种理由将人送上绞架,并让他把绞索套在别人的脖颈上时,他都觉得自己脖颈上的绞索在一点点地收紧,当犯人脚下的踏板被打开,绳子被拉直后,他甚至有那么一点羡慕,因为死者已经感觉不到他的绞索了,而他的绞索还停在原处。

  那天,并不是他救了Merlin,而是Merlin救了他,救了他所剩无几的梦想——那些如Ector爵士在他小时候讲给他的故事中,成为拯救被恶龙所伤害的人民的骑士。他知道他没有Merlin那么柔韧的灵魂,他怀疑,如果是他的话,他可能撑不到四天,即便Merlin告诉他会来救他,他也撑不下去,当然不是因为他不相信Merlin,而是他认为自己不值得被拯救。他一直觉得自己就像是那些故事中邪恶的仆从,恶龙的爪牙,而他却无法违抗他的主人,他的国王——因为他是骑士,他不能背叛,况且他只有活着才能承担他身为王储的责任。

  但是Arthur一直没有用过Excalibur,他在听到这把剑的故事以及战无不胜的力量后,他甚至都没有拔出过那把剑,他认为那不公平,他不想通过魔法,通过别人不能获得的东西取胜。他想证明自己是真正的强大,足以配得上他的王储的身份,足以配得上全Albion最繁荣的Camelot,足以配得上最强大的魔法师。

  随着Kay变成了Camelot骑士团的一员,淡忘了他们年幼的岁月,Ector爵士开始称呼他Pendragon或者王储,而不是Arthur,Merlin成为了他与他的过去,他与这片土地所有的联系。虽然他并没有参与到他的童年生活,但是当他的眼睛看着他,他总能回忆起他过去注视着那片宁静的湖水,以及他所怀念的那片土地上的那些阳光,那些雨水,那些冬雪,那些晨星,那些森林,那些玫瑰,以及美好的一切——即使这一切看起来平凡又脆弱——正好符合了Merlin的另一个特质——除去外表、魔法、时间外,他只是一个被命运压得喘不过气的男孩,所拥有的只有药材,故事和梦——他已经全部把能给予的都给予了他,Arthur已经明白了,但是他还是索求太甚。

      Arthur把Merlin放在梦中,就像少年时代的梦想,他在梦中想怎么疯狂都可以。他在梦中沉沦,无数压抑在心中嘴边的欲望在梦中抬头,他无法停止的感情再一次被清晨的阳光击退,却永不停息地在夜幕下愈演愈烈。他极力否认自己的感情,他想大概这就是对他的自控能力的训练。他不会允许自己真的伤害他,他不会允许自己伤害一个这样脆弱孤独悲伤的男孩。

      Arthur最后所想要的就是,某一天他也会被Merlin记在他的那些随身携带的羊皮纸上——他对杰弗里那无人问津的图书馆毫无兴趣,记在那里等同于沉于尘土——甚至不需要一页,毕竟他一共只带着寥寥数张,重要的是他并不希望成为他负担——直到某天Merlin离开Albion,到达其他的国度,见证下一处奇迹,他的名字就会和他一起抵达那片土地,在离他心脏最近的位置。

 

  那些明亮的清晨,纯洁的钟声,总是短暂而脆弱,就像是美梦与希望,唯有十字架是永恒的——无论是在坟墓或者是在脊柱之后。

  而对Merlin而言,就如同不变的真理,摧毁人的不一定总是谎言,真相的灾难一点都不比大洪水仁慈。

 

 

 

TBC

=================

 

 

注释:

注1:阿喀琉斯(英语:Achilles),又译阿基里斯、阿基琉斯、阿奇里斯、阿克琉斯。是荷马史诗《伊利亚特》中描绘特洛伊战争第十年参战的半神英雄。海洋女神忒提斯(Thetis)和英雄珀琉斯(Peleus)之子。因出生后被母亲从命运女神处得知他将会战死,于是用天火烧去凡人部分的躯体用神膏恢复,在即将完成时被珀琉斯(Peleus)发现而中断,所以留下脚踵,全身刀枪不入,诸神难侵。在特洛伊战争仅用两次战争就使原本胶着的战况向希腊倾斜,并且杀死了特洛伊第一勇士赫克托耳。但因与阿波罗交恶,被阿波罗指导下射出的暗箭射中脚踵而死。阿喀琉斯活跃时期极短,只有特洛伊战争中的两次战斗,但在希腊神话中知名度足矣与赫拉克勒斯(见注4)匹敌,其名字已成为现代医学专业名词(“阿克琉斯之踵”)。

      关于特洛伊战争,《伊利亚特》书中一开始时阿喀琉斯就与阿伽门农发生了争执,起因是阿伽门农夺走了阿喀琉斯的战利品女奴布里塞伊斯,这种行为使阿喀琉斯感到荣誉受到了极大的侮辱,于是愤然离营,如果阿伽门农不当众道歉就绝不再参加战斗。希腊军的战况时好时坏,宙斯给予士兵们胜利,却从不让他们有真正的信心,后来,希腊联军节节败退,一度被赫克托耳带领的特洛伊军打回岸边。即使阿伽门农派人请求阿喀琉斯的原谅,他仍然不为所动。最后阿喀琉斯的挚友帕特罗克洛斯不忍看见希腊军死伤惨重,穿上阿喀琉斯的铠甲,假扮成他的模样出战,局势曾一度逆转,但最后他却被赫克托耳所杀,这才激发了阿喀琉斯的战意。然后阿喀琉斯驾车到特洛伊城下,与杀害其挚友的赫克托耳决战,在决战中阿喀琉斯杀死了赫克托耳。后来在神的指引下特洛伊国王普里阿摩斯来到阿喀琉斯的帐中,经过苦苦哀求,普里阿摩斯赎回了儿子的尸体,故事结束于赫克托耳的丧礼。阿喀琉斯和帕特罗克洛斯的关系在《伊利亚特》中体现出很深刻的友谊。

注2:盖乌斯·尤利乌斯·恺撒(Gaius Julius Caesar,公元前102年7月12日—公元前44年3月15日),史称恺撒大帝,又译盖厄斯·儒略·凯撒、加伊乌斯·朱利叶斯·凯撒等,罗马共和国(今地中海沿岸等地区)末期杰出的军事统帅、政治家,并且以其优越的才能成为了罗马帝国的奠基者。恺撒出身贵族,历任财务官、祭司长、大法官、执政官、监察官、独裁官等职。公元前60年与庞培、克拉苏秘密结成前三头同盟,随后出任高卢总督,在8年的时间里征服了高卢全境(今法国一带),还袭击了日耳曼和不列颠。公元前49年,他率军占领罗马,打败庞培,集大权于一身,实行独裁统治。制定了《儒略历》。公元前44年3月15日,恺撒遭以布鲁图所领导的元老院成员暗杀身亡,享年58岁。恺撒死后,其甥孙及养子屋大维击败安东尼开创罗马帝国并成为第一位帝国皇帝。

      这里简单说明一下古罗马的发展,方便大家理解。

      第一阶段是在公元前753年到前509年,罗马在这个时期一般被称为“罗马王国”,这一时期的古罗马是一个传统的君主制国家,也可以称为“罗马王政时期”。

      第二阶段是在公元前509~公元前27年罗马被称为“罗马共和国”,其正式名称是“元老院与罗马人民”。公元前510年罗马人驱逐了前国王暴君卢修斯·塔克文·苏佩布(高傲者塔克文),结束了罗马王政时代,建立了罗马共和国,国家由元老院、执政官和部族会议(Comitia Tributa)三权分立。掌握国家实权的元老院由贵族组成。执政官由百人队会议从贵族中选举产生,行使最高行政权力。部族大会由男性平民和男性贵族构成。

      第三阶段是公元前27年,罗马元老院授与凯撒之子屋大维“奥古斯都”的尊号,意为至尊·至高无上的意思。之后建立元首制。屋大维大权在握成为事实上的皇帝,建立了“罗马帝国”。

      凯撒之死就是由于他“取消行会组织”要推翻元老院制度,遭到多人合谋杀害,在公元前45年,庞培两个儿子逃到西班牙发动叛乱,恺撒再次远征西班牙,回国之后,于公元前44年宣布成为终生独裁官。

      插句嘴,整理资料时看了百度的人物评价,对于独裁的建立褒大于贬,事实上就像中国历史上大禹让自己的儿子成为领导者,废除禅位制度一样,独裁的优势原本就是资源信息集中,便于高度发展,置于悠久的历史来讲,独裁对于国家整体发展而言是利于快速发展的。但是,对处于当时生活的人民——就像我们现在生活的世界,我相信没有人不希望自己身处一个民主的国家。然而,民主与独裁是一个相反的概念。民主国家所享有的政治权力,在独裁国家中,都缺乏相对应的保障。其中包括,法治,政治分权与制衡,平等的选举权、普遍的被选举权,言论自由与其他基本人权。所以,按照百度上的观点,凯撒依据“他的社会作用”决定削减平民的口粮与其他供应是正确的,就相当于否认人人生而平等。当时的元老院制度过于陈旧,在疆土超出制度建立的很多倍之后势必会出现漏洞,但这并不是说剥夺人权与民主自由建立独裁制帝国就绝对是正确的。

注3:《吉尔伽美什史诗》(又称基尔麦什史诗)(The Epic of Gilgamesh)是目前已知世界最古老的英雄史诗。 早在四千多年前就已在苏美尔人(Sumerian)中流传,经过千百年的加工提炼,终于在古巴比伦王国时期(公元前19世纪-前16世纪)用文字形式流传下来。这是一部关于统治着古代美索不达米亚(Mesopotamia)地区苏美尔(Sumer)王朝的都市国家乌鲁克(Uruk)英雄吉尔伽美什(Gilgamesh)的赞歌,虽然这是一部残缺了近1/3的作品,但从余下的2000多行诗中我们还是能够感受到苏美尔人对他们伟大英雄的崇拜赞美之情。史诗所述的历史时期据信在公元前2700年至公元前2500年之间,比已知最早的写成文字的文学作作品早200到400年。他并非只是传说,而是实际存在的。《吉尔伽美什史诗》围绕乌鲁克(Uruk)国王吉尔伽美什(Gilgamesh)和他的朋友恩奇都(Enkidu)的之间的友谊故事展开。大致可分为四个部分。在讲述故事前,史诗开篇赞颂了吉尔伽美什作为王者立下的功绩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深受百姓爱戴。

      第一部分讲述了半人半神的吉尔伽美什是乌鲁克的君主,但暴虐无度。他凭借权势抢男霸女,强迫城中居民为他构筑城垣,修建神庙,害得民不聊生,因而激起了贵族的居民们的愤怒。他的人民只能求助于诸神。创造女神阿鲁鲁(Aruru)便制造了恩奇都。恩奇都生活在森林里,与动物为伴。猎人发现了他,这个经常从捕兽夹救走动物的男人。即使是卫兵也无法阻止恩奇都。猎人到王城请求吉尔伽美什去制服恩奇都,吉尔伽美什拒绝了猎人的请求,命令猎人带着神妓(Shamhat)诱惑恩奇都远离动物朋友们,并且将恩奇都带到乌鲁克城里。神妓得到恩奇都认可后开始教导恩奇都知识礼仪,并告诉他吉尔伽美什很早以前就知道恩奇都的存在了,要求恩奇都成为吉尔伽美什的朋友并爱着他。恩奇都来到乌鲁克后听闻吉尔伽美什夺取少女贞洁的暴行,无视神妓的忠告,来到举行圣婚仪式的门前阻止,吉尔伽美什与他大战一场,两人的战斗不分胜负。经历这个战斗后两人惺惺相惜,结为好友。然后一起成为了正义的战士开始行侠仗义……

      另外提一下神妓,度娘上的内容很糟糕,这里解释一下,古巴比伦时期有一种习俗,女子在出嫁前都必须去神庙接待一位男性,不论对方的年龄身份与价格,这在当时确实能提高生育率,以及融入异邦的基因。所得钱财归神殿所有,而神庙里的祭司也是如此,所以称为神妓。

注4:赫拉克勒斯(也译为“海格力斯”),是古希腊神话中最伟大的英雄。是主神宙斯与阿尔克墨涅之子,因其出身而受到宙斯的妻子赫拉的憎恶。他神勇无比、力大无穷,后来他完成了12项被誉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除此之外他还解救了被缚的普罗米修斯,隐藏身份参加了伊阿宋的英雄冒险队并协助他取得金羊毛。赫拉克勒斯英明一世,却最终遭第二任妻子误会,并在他的衣服上涂了毒,难耐痛苦而自焚身亡,死后升入奥林匹斯圣山,成为大力神,他惩恶扬善,敢于斗争。在如今的西方世界,赫拉克勒斯一词已经成为了大力士和壮汉的同义词。

      赫拉克勒斯帮助底比斯(Thebes)打败了外敌的进攻,底比斯国王就把自己的女儿Megara 嫁给了他,又生了三个孩子。不幸的是赫拉克勒斯突然发了狂(赫拉害的),亲手杀死了这三个孩子。为了赎罪,赫拉克勒斯自我放逐到欧律斯透斯手下,后来就有了著名的十二大功。

      这里引用的是“十二大功”中的“希波吕忒”:

      欧律斯透斯有一个女儿,名叫阿特梅塔。欧律斯透斯命令赫拉克勒斯夺取亚马孙女王希波吕忒的腰带,把它献给阿特梅塔。亚马孙人居住在本都的特耳莫冬河两岸,这是一个妇人国,她们买卖男人生育,把生下的女孩留下,并养育她们长大。自古以来,这个民族就尚武好战。她们的女王希波吕忒佩带一根战神亲自赠给她的腰带。这是女王权力的标志。

      赫拉克勒斯召集了一批志愿参战的男子汉,乘船去冒险。经过许多周折后,他们进入黑海,最后来到特耳莫冬河口,又顺流而上,驶入亚马孙人的港口特弥斯奇拉。他们在这里遇到了亚马孙人的女王。她看到赫拉克勒斯相貌堂堂,身材魁梧,对他非常喜欢和敬重。她听说英雄远道而来的目的后,一口答应将腰带送给赫拉克勒斯。

      可是天后赫拉憎恨赫拉克勒斯。她扮成一个亚马孙女子,混杂在人群中散布谣言,说一个外乡人想要劫持她们的女王。亚马孙人一听大怒,即刻骑上马背,袭击住在城外帐篷里的赫拉克勒斯。于是,发生了一场恶战;勇敢的亚马孙女人与赫拉克勒斯的随从作战,另有一批久经沙场的女子冲过来,与赫拉克勒斯对阵。与赫拉克勒斯交手的第一个女子阿埃拉因为奔跑如风,人称旋风姑娘。可是赫拉克勒斯比她跑得更快。她败下阵来逃跑时,被赫拉克勒斯追上杀死。第二个女子刚一交手,就被打倒。这时上来了第三个女子,名叫珀洛特埃,她在个人对阵中七次获胜,可是这次也被打死。在她以后又上来八个女子,其中有三个是在阿耳忒弥斯狩猎中被选中的勇士,投枪是百发百中。可是在这场战斗中她们却大失威风,射不准目标,都给赫拉克勒斯击中。立誓终身不嫁的阿尔奇泼也倒在战场上。最后,连亚马孙女人的首领,英勇善战的麦拉尼泼也被赫拉克勒斯活捉。亚马孙女人顿时如鸟兽散,纷纷溃逃。

      女王希波吕忒献出了腰带,那是在作战前她已答应献出的。赫拉克勒斯收下腰带,同时放回麦拉尼泼。

      (在梵蒂冈有幸看到过一份资料,是比较早古的笔记,其中有关于亚马孙人的记录,上面有记录者的描述和画像,里面记录这个民族的女性战士会自愿割去右乳,为了便于拉弓。记录中在他们附近有一个全部由男人组成的村落,不像故事中说的买卖男性,并把生下的男孩杀掉这么可怕。)

      反正,对于欧洲骑士们来说,跟女人打也太不英雄了……┓( ´∀` )┏

评论(16)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瑶若 | Powered by LOFTER